-

Nice to meet u.


SX70+TIP


说话的对象很重要,久了以后你会猜到他背后想要说什么

比如他说另一个姑娘的好

沉住气后发现,只是想让你妒忌,想让你去问,过一个小时回过神来,其实他说的那个人就是你

所以沉住气后不动声色地转化话题很重要,心里要学会偷着乐,才会快乐


有个人反复地对我说,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

我挺相信一切都是安排好的,但不会觉得一切都是最好的

只会去想,此时的不去推诿,因为它是过去的积累,所以也不必懊悔,坦然接受就好

我想他比我多活那些年,会比我有更多最好的乐观


缘分就是很奇妙,地平线以下的缘分说起来不可思议

世界就是太小,所以不需太多秘密

最好的是,一清二楚,坦诚相识,心怀自我的一二秘密,就好


一直觉得

很高兴认识你

这句话

是要认识很久之后才说得


那么,很高兴认识你

.


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Ur the one. | Powered by LOFTER